ID4083177

【叶王】这位先生,请你跟我走一趟!

第三章
“先生?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王杰希苦笑,抬手揉揉眼。
这下隔断了叶修与王杰希的视线交流,叶修觉得自己终于回过神来了。刚才那种感觉太过可怕。
叶修平时自恃也是个控制力强的人,这次可真是有够危险。
“咳咳…”叶修清清喉咙,把警证甩在人面前,下意识的避开了王杰希再次看过来的眼睛,“我是来调查案件的。请问有没有叫孙翔或者叫周泽楷的病人来就诊?”
王杰希低头整理着药材,那双白皙好看的手正在轻柔的除去药材上的泥土。
叶修觉得王杰希整理东西的时候真是怎么看怎么顺眼。
“这是病人的隐私,恕我不能透露。”
“哥可是警察啊,这俩要是在逃罪犯的话你这就是包庇罪。”叶修说着掏出一个小本本,一笔一划的写上王杰希的“第一条罪名”。
“您这可有些无理取闹了。”
“顶撞警察——”
“小高,送客吧。”
“不配合调查——”
“小高你直接把他推出去。”
“袭警——”

……………
“好吧的确是有这么两个人。”片刻之后王杰希揉揉眉头,看着叶修笑呵呵的把本子收回口袋。
“那么——”叶修一手撑着柜台,身体前倾到了王杰希眼皮子底下,“是你给他们下了什么药吗?为什么两个人都无意识的出去帮你挖药?”
王杰希本来没打算理会他,转身去整理药柜。直到听到这句话才突然转过身,适才的温和气息瞬间不见,那张面孔严肃而带着愠怒。
“叶警官,我是个医生,治病救人是我的原则。我是不可能做这些事情的。”那双深邃的眼睛向叶修望了过来,叶修仿佛又陷入了深渊。
怎么…这么奇怪…
“如果叶警官没什么事情的话,就请回吧。”王杰希似乎是觉得自己有些失态,侧侧头下了逐客令。
“哦…哦好。我回去了。”叶修不太理解,为什么自己明明没调查清楚却这么急不可待的想回去。
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控制着一样。

叶修出门的时候正巧碰见周泽楷拎着那天在山上挖的一大篮子王不留行,急急忙忙的跑进药房,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
叶修有些奇怪,可仔细想想,这草药没法喝的确拿给药店老板好些。

呵,你别说,今天还真赶巧了。
叶修这还没走到车站呢,迎面跑来个傻大个儿,也拎着一大篮子草药,跟叶修撞个满怀。
“嚯呦,您这眼睛长天上…孙翔?”叶修刚想教训两句呢,一抬头,嗬,这不熟人么。
“叶警官?我还有事,先走了。”孙翔说罢拎着那篮子继续狂奔,方向明确。
微草大药房。
叶修挠挠头,这微草大药房…绝对有问题。

叶修回了办公室,将自己摔在了办公椅上。手伸进口袋里摸了摸,掏出烟盒里最后一根烟打算点上。
正准备找打火机呢,耳边“蹭”的一声,就有人给他把火点上了。
“老大老大!我来看你啦!”包荣兴收回打火机,蹲在叶修凳子旁边仰头冲他傻笑。
叶修总觉得这样的包子格外像什么大型犬…x

“你小子最近不错啊,这么懂事儿。”叶修还是没忍住,伸手摸了摸包子的头。
只是这厢烟还没来得及入口呢,就被一只罪恶的大手给抽去了。
“干嘛呢!干嘛呢这是!包子你跟我讲!这混账是不是又欺负你?啊?来来来,让老夫给你报仇!”话是这么说,但老魏除了火速把烟塞进口里,手还真是一下没抬。

叶修盯着自己的烟一愣,平日里魏琛也没少抢自己的烟。
可是以叶修这种警局教科书式模范毕业生的反应能力,什么时候让他抢到过?
不过今天却是因为微草大药房那一遭,叶修的脑子里乱七八糟的,着着实实的没反应过来。

这倒也没什么的,叶修抽出自己的小本本儿接着写。
“魏琛,男,无业游民,罪名:抢劫…”
“哎好好好…我赔你行了吧!赔你赔你!啧啧啧真没下限,就会用这招吓唬人。”魏琛高举双手以示清白,“不是我说,你今天怎么跟撞了鬼似的,魂不守舍的…”魏琛嘀咕。

撞了鬼…吗?
叶修又开始发呆。

举着双手蹲在地上的魏琛同志很纠结。
今天的这个画风,怎么这么清奇呀?
——————————————————————
嘿!新章节新鲜出炉!(你在做什么x
其实老魏和包子才是心头肉嗯哼。
我有个基友说每次我拉线之后都特别多话,
所以我今天绝对不话唠——
才怪呢!
每次拉线之后就是我的小电影世界好嘛!!!
不要剥夺我和观众爸爸们的互动好嘛!!!!
虽然没什么人理我…。
但是我真的聊天饥渴嗷——

好吧献上这次配合食用的bgm
Unlock——kat-tun
嗯哼最近怪盗山猫上瘾。
龟梨和也真的是。
太帅了。
有同好儿吗??????
来跟我聊聊天吧♡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