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083177

【叶修生贺】我有个婚想跟你结结

王杰希百无聊赖着,沉思了很久还是悄悄的张了张嘴,用肺泡给这雾蒙蒙的霾做洗礼。
他呼出气,觉得这带着浓厚的颗粒感烟雾其实挺有趣的。

他总以为自己也可以像电影里那些老烟枪一样,吐出个圈圈儿来。

叶修就可以,他有一次在王杰希面前这样吐过烟圈。他还告诉过王杰希,老魏也可以。
叶修和老魏比过赛,至于谁输谁赢——
叶修说他早就记不清了。
说着,还低低的笑着,转头把烟吹在王杰希脸上。

王杰希觉得挺不舒服的,好像被占了什么便宜一样。
但是他又听到叶修有些沙哑的喉,红肿却深邃缠绵。
那音调在王杰希耳膜振了振,和着烟化作虚无。

王杰希控制不住的想去抓住那丝震动,可叶修趁着王杰希走神的机会,转头就继续在荣耀里继续不知羞的抢boss.
王杰希那抬起的手,最终也只是慢慢放下。

今天的北京,最低气温17度,最高气温32度。

晴。

王杰希抬头看看这能见度不到十米的四周,觉得天气预报就像叶修一样嘲讽。

说到这个,叶修怎么还不来呢。
王杰希低头看看手表,十一点四十五。又打开手机确认了一下短信,确定苏沐橙发过来的车票照片显示的是十点整到站。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小媳妇儿似的,在大街上翘首以盼等恋人。
忽然又觉得全世界所有人都像叶修。
这就叫喜欢吧。
王杰希跟那些故事里别别扭扭不肯承认自己感情的人不一样,他看得清自己的内心,他觉得自己很坦诚。

“大眼儿,来来来,帮哥拿点东西。呵——累死我了…”王杰希出神出的厉害,突然就感觉到有熟悉的味道从背后传来。
淡淡的烟草味,有点苦涩,但很有魅力。
可下一秒王杰希就被迫接下了一堆大大小小的包裹。
“哦忘了跟你说了,他们好些人给我寄礼物来着。我说我来咱杰希大大这边放个假,有东西就往北京寄。这不,我刚才去拿了趟快递。”叶修的双手终于闲下来了,找了个石阶坐下,给自己点了根烟抽,“我估计过两天还有一堆东西要寄到微草来吧…没办法,咱人气就是这么高。”说着,还冲王杰希摇摇头,表示自己很无奈。

王杰希回忆了一会儿,自己上次的生日会…
好像他往那儿一坐然后随口问了几句训练情况之后大家就开始气氛压抑了。
啊其实我也挺想跟大家开心一下的——老王想。

“嗯,就你最厉害了。”王杰希笑笑,抱着东西坐到叶修身边,随手扒拉着。
“这都什么礼物啊…”两分钟之后,王杰希发出一声叹息。
叶修挠挠头发,狠狠的抽了口烟,“可不是么,还沉的要命。”
巨大毛绒玩具熊,已经设定好十一点提示铃声的腕表,手雷装饰挂件,三瓶六个核桃,腕部按摩仪,板砖状枕头,矿泉水瓶diy的烟灰缸,拳击手套,还有——夜雨声烦珍藏版手办?????

王杰希苦笑,这都什么玩意儿啊。
叶修扯扯玩具熊的手,“这不挺好的吗,重在心意,搞那些贵重的反而没意思。”
说完,吐出一个烟圈。
一个王杰希思念了很久的,烟圈。
他甚至忍不住笑出了声。

叶修抱着大熊歪头看他,“杰希大大,能跟我分享分享你内心的喜悦吗?”
王杰希伸手把那烟圈挥散,“没什么,开心而已。”
“说到这个…我好像还没收到来自杰希大大的礼物呢。”叶修把手伸的长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指在王杰希面前弯了几下,脸上是恬不知耻的笑意。

王杰希一愣。
他是给叶修准备了惊喜派对的,但是现在说出来…
他有点迟疑。
“其实我…”
“哦没事儿,既然你没带什么礼物,那就我给你几个小礼物吧。”叶修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心里有着小小的满足。
那么,现在来说说正事儿吧——我是说,叶修这次来北京的原因。

“礼物?给我?”王杰希微怔。
“对。一等我翻翻啊…”叶修说着开始翻起了自己的行李箱,“这是老板娘让我带的土特产…这是沐橙让我带的土特产…”一大包一大包的土特产被扔进了王杰希的怀里。
王杰希看着大大的行李箱里,除了仅有的两三件衣物和一点日常用品以外塞得满满的土特产哭笑不得。

“哦找到了。”叶修变戏法儿似的掏出一个小盒子,起身站到正在研究特产的王杰希面前。

“王队长,我觉得我有个婚想跟你结结。”
“哦好,放那边吧…………啊???”王杰希猛的抬头,差点撞上叶修的鼻子。

两个人确立关系已久了,只是到现在都没有谁轻易地把这层关系放到明面上来说。
毕竟都是成年人,太过无理取闹只会酿成苦果。
两人都挺倔强,没有人主动提起这些事。
所以叶修这次来的目的只有一个。

王杰希。
叶修的生日礼物,只想要王杰希。

“你…你说什么?”王杰希眯着自己的大小眼,努力尝试听清叶修说的话。

“我说——大眼儿,咱结个婚吧。”叶修收起自己的笑脸,用比比赛时还要认真的神情,深情地望着王杰希。
他的,王杰希。
“结婚吧。”

王杰希觉得大脑似乎当了机。
他很少会有这样的感觉,他的脑子总是转的很快的。
但这一刻,他觉得好像全世界都在旋转。
“结…结婚?”
“对。结婚。跟我,结婚。”
叶修在王杰希耳边重复着,展示着自己的信念。

然后,王杰希感觉到自己的唇上也弥漫起了那让人安心的味道。
那个吻简单而甜美,唇瓣与唇瓣互相磨蹭,放慢了整个世界。
王杰希的嘴唇很有弹性,叶修甚至偷偷的咬了一口。
两个人悄悄的,在夏日的火车站里,加深了这个吻。
唇舌相融,两颗炙热的心相贴。

就这样到时间尽头也挺好。

混乱中,王杰希感受到自己无名指上传来的温热,直击心脏。
终于。终于。
我,要跟我爱的人,结婚了。

“杰希大大,该带我回去了吧。”一吻终了,叶修悄悄与王杰希十指相扣。
回我们的家。
“好。”

那天的派对相当尽兴,大家都很有节制的喝了酒,连疯带闹的玩到了很晚。
不过奇怪的是,没有人注意到派对的主角叶修和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到底什么时候离的场。
也不知道他们去干什么了。
更奇怪的是,那个大大的奶油蛋糕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更不知道这个奶油蛋糕的被用来干什么了。

大概只有叶修知道吧,他过了这么多年来最尽兴的一次生日。
也吃到了最好吃的。
生日礼物。

我爱你。

——————————————
终于!赶上了老叶同志生贺的末班车!
新的一年,希望老叶可以更加幸福!可以平平安安的完成自己一切梦想!
也祝你们所有人!
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